T:男生什么样的举动会很加好感(or很温暖?)——来自一个寡王

温柔吧

高一语文老师说按学号来,每个人都要在语文课前做十分钟演讲,内容不限。

轮到我的时候特别激动,做了关于老虚的幻灯片介绍他,安利他的作品《魔法少女小圆》《沙耶之歌》之类的。我说是“虚渊玄在黑暗中寻找光明”

当时讲完很开心,回到座位坐下,语文老师走上讲台,微笑着来了一句——“班上有人知道虚渊玄的吗?”

一瞬间气氛冷下来,只有一个男生举手——班上其他知道老虚的都没有举手,只有他把手举起来。

老师笑了笑,接着说什么作文里面不能这样写……巴拉巴拉,反正就是反驳了我的观念,然后似乎根本没有听我讲一样,用错了好多词。

当时真的很尴尬,又有一点感觉被针对【因为其他人讲完她都是鼓励着总结的】下课后就坐在座位上发呆,自己准备了那么长时间的演讲一下子被全盘否定,内心有点难受

那个举手的男生走过来安慰我:“没事的,我喜欢虚渊玄。”

那一瞬间感觉到了温柔,好感蹭得一下上来了

现在我们俩是很很好的朋友啦【只是友情哦,别曲解】

评论

© 丧丧丧丧丧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